2014-12-15

《Christmas Lantern Exhibition》Upstairs Genuine Shop

Upstairs Genuine Shop 衝浪生活館結合德國百年工藝的 Feuerhand 煤油燈,舉辦《Christmas Lantern Exhibition》,邀請五位台灣及日本的藝術家重製油燈,藉此推廣藝術品貼近生活,其中包含參與過 Pow!Wow!Taiwan 展出的 Colasa、Mr.Ogay、Reach 與來自日本的衝浪藝術家 Hi-Dutch、插畫家 Yusuke Hanai。自12月 18 至 24 日,展售各藝術家作品,點亮藝術與生活家飾結合的火花。

提起「藝術品」,你會想到什麼?名畫、雕塑品還是天價的骨董? 一直以來,所謂的「藝術品」,總被聯想到價高驚人的藝術創作,成了一般消費者難得觸及的商品。此次 Upstairs Genuine Shop 希望藉著邀請五位藝術家重新創作 Feuerhand 的煤油燈,結合日常媒材加工,為此展訂下了特別的價格,將藝術帶入人們的收藏視野。

複合式優質生活概念店 Upstairs Genuine Shop 與其說是一間商店,不如形容是一間有品味的海邊小屋來得更為貼切,所以依著店內居家陳設,為展覽創下新形態的陳設模式。同時因應聖誕節將至,伴隨著越重創 意的送禮習慣,更希望藉由煤油燈的火光,呼應聖誕節溫暖、幸福的意象,成為聖誕禮物的新創意選擇,將這份溫馨在佳節中贈送給親友,做為聖誕節裡別具代表性 的禮物!


Upstairs Genuine Shop 《Christmas Lantern Exhibition》
展覽時間:2014 / 12 / 18-24 
展覽地點: Upstairs Genuine Shop -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 96 巷 19 號 2 樓